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

2015/2016 新生专属的热线与skype 服务

为了帮助面对升学疑惑的学弟妹们,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升学辅导组(依升)即将展开升学辅导热线与Skype服务。这个是依升的voice call, 无法用文字来表达清楚的问题欢迎各位学弟妹们通过voice call 进来提问哦!!


想当初依大并没有很完善的升学资讯,学长姐们也是在一步一脚印的面对升学路上的疑惑。学弟妹们真的很幸运哦!虽然依升这个组织刚刚起步,不能算是最完整的,但学长姐们将会耐心的为各位学弟妹解答关于升学疑难杂症!我们都一起加油吧!


再次请各位学弟妹们准备好问题库,欢迎大家Skype或拨打热线电话给我们,让我们陪伴你们一起闯荡升学路。(谢绝玩弄哦!)

1.在skype里搜寻upsi_yisheng
2.Start a Voice Call,但如果占线,你的Call会被reject. 请等等再Call in吧!


依升fb page: UPSI依大升学辅导组 (click 一 click进去爬文吧!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