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

入学问题杂集(三)

经过一段时间,我又察觉到大家常问的新问题了,所以又做了这个问题杂集FAQ。

 1. 当天穿着的颜色

不可以穿蓝色,和其原因。不管你上载照片了没有,都别穿蓝吧~

2.Borang要不要Sah?

"Semua salinan mestilah disahkan oleh....."这就说明了只是 SALINAN(复印本)需要被sah。注意看Borang那些都是salinan,所以是不需要被sah的。

*注:同样的,PTPTN所需文件里也是salinan才需要被sah。

3. SURAT PERAKUAN MELEPASKAN TUNTUTAN PENEMPATAN SELEPAS TAMAT PENGAJIAN

这是表明你明白Open Market的意思。明白念这个科系后不是为了毕业后被委派成政府的Pegawai Perkhidmatan Pendidikan(教师) --> 毕业后不一定是成为政府的教师(可以往其他邻域或私人界发展)。
不是卖身契~ 放心~



~祝入学愉快,用心感受大一这充满探索和冒险的一年吧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