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东马新生看过来~


东马的新生需要千里迢迢过来UPSI入学。漂洋过海,会否觉得自己走上了孤独的旅程?其实你并不孤独!东马的新生若提早抵达西马,依大校方会安排RSK(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)接洽。

但要让校方知道你的存在和你几时抵达西马,你必须填写这个表格并提交。这个表格校方已经发送去东马新生们的邮箱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WDGMB88XteqTm5PN4W3DWk-sMjIo0w44WqwF9mmJgqo/viewform

到了机场,会看到有人拿着UPSI的牌子等待。若你看不到这些人,可以问机场的保安UPSI的人在哪里。

然后校方会接送你和随同的家人到宿舍,但是从宿舍到机场的交通,随同的家人要自己负责。

校方会为你安排暂时的住宿(入学后会搬),若有家人随同,校方不会另外按排家人的住宿。

之后就是等待时间的到来,报名入学,开始大学生活!

据学姐Eva Yee解说,无论是东马还是西马的新生,凡是提早到校的(不管早两天还是三天),校方皆会安排宿舍(暂住,免费);至于家长则会被安排至另一宿舍(通常不会安排新生与家长一起住,不过新生可自己搬过去住),需付费,费用视宿舍而定~

从宿舍可以回到机场的方法:
1.搭的士到Tanjong Malim火车站(KTM),费用大约RM15。然后搭火车去KL Sentral站,费用大约RM7。从KLsentral搭巴士去机场,费用大约RM12。
2. 搭的士到Tanjong Malim巴士站,搭巴士到KL Pudu站,那里可以转巴士去其他地方。

之后就是等待时间的到来,报名入学,开始大学生活!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,Tanjong Malim巴士和火车站到Upsi 除了搭的士之外还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吗?谢谢

    回复删除